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音乐学院顺利举办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倾听学生心声与建议,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2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本科生座谈会在音乐学院204会议室圆满举行。校教学督导张志英、音乐学院副院长张昱煜、教学秘书凌今朝及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就在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从学生的角度,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评价和反馈,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敬意和感激,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完善教学体系,优化教学资源,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和发展愿望。

在会议中,张院长立足于本科教育教学各项规章制度和学院现有的教学条件等方面对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回应,对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充分的重视和尊重。学院将认真研究和采纳,不断改进和完善教学条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本科教育教学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坚持“以本为本,以生为本”,时刻紧抓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坚持“五育并举”,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张院长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促进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不断改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办学水平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